白芷

现代背景,不变的小学生文笔。


在一个阴雨天,偶然之中引玉看到了一个故事,是一个关于阿波罗与达芙涅的神话故事。他忽然发现自己与权一真和故事中的达芙涅与阿波罗非常相似,那自己与他的结局也会是那样吗……

自己对权一真是如达芙涅一般的退避三舍,但达芙涅如此是因为中了丘比特的铅箭,那自己是因为什么呢?大概是中了丘比特的金箭吧。那人是那么的耀眼、历害,像是那花丛中最硕大的一朵向日葵,终日向着太阳。而自己大概就只是一朵蒲公英,连自己将来会被零落到哪都不知道,怎又敢奢望着他呢?自己还是别去打扰他了吧……


在一个阴雨天,偶然之中权一真看到了一个故事,是一个关于阿波罗与达芙涅的神话故事。他忽然发现自己与师兄和故事中的阿波罗与达芙涅非常相似,那自己与他的结局也会是那样吗……

师兄对自己和达芙涅一样逃离,也是因为厌恶了……不,不会的!师兄不会这样对我的!师兄应该是恰巧有急事,对!只是恰巧有急事已!下次掐好时间就好了。嗯!下次一定要追上师兄!加油!


评论(2)

热度(9)